2005-11-25 00:15:01正一

転貼:偷偷告訴尼

偷偷告訴尼
偷偷告訴尼
那天~天很藍 我們一起出遊
很高興因為你還是在我身邊
很難過因為我將要把你放下

偷偷告訴尼
今年~送尼的生日禮物
我埋葬在那裡~ 那條溪流的岸邊
很高興因為你沒有發現
很難過因為你永遠看不見

偷偷告訴尼
日記~是送尼的禮物
裡面是我與你的點點滴滴
很高興因為我學會放下
很難過因為我將失去你

假如那天我沒有陪伴在你身邊
我相信一定有他陪著你
你的生日不會孤單

偷偷告訴尼 我做了一個選擇題
假如~ 那天~有他陪你過生日
那本日記遠遠是個秘密
假如~ 那天~有我陪你過生日
那本日記我希望與你一起尋回

偷偷告訴尼 我還是喜歡著你

上一篇:劍少文學

下一篇:我讓你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