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10:07:08菇時同學

熱力節拍alumni

12月4日(星期六)

打算留在家溫習。但一見到張床, 見到電視, 我就離開了書檯, 一離開了, 我幾小時也不能歸位。加上中午時份, 婆婆, 亞姨, 姨丈, 表弟到了我家, 我更加不能集中。他們不停說話, 說說是非! 哎呀~不喜歡聽那些呀~來來去去都是這樣, 同住在一起必有少少衝突啦, 況且所有都是由其中一方的口中傳出來, 一個傳一個, 經常有人加鹽加醋, 內容可能都distort了。不要激氣啦, 多餘!

他們一邊講, 我就一邊做modeling assignment, 完成了~

頂不住了, 背後有一座山, 很多書未溫~
湊巧潘先生又說不想留在家。於是相約了溫習at BU Library!
哈哈哈哈~ alumni這個英文字讀音可以配在九十年代的夏日跳舞歌曲
即是…熱力節拍alumni, 火熱動感alumni
哈哈哈哈~~
今天在圖書館真的遇到一個alumni, 是ex ex ex-co來的~

七時離開
在運頭塘的酒家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