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23:58:18菇時同學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11月22日(星期一)

今天家裡多了一名工人甲
負責拋鑊…擦煲…表現刀法
哈哈哈哈~好厲害呀

delicious lunch :)
yummy~~ chicken wings with coke


16:30
international
發現過完一輪mid-term以及present後
原來還有幾份paper
honor projects
為什麼…我已經做了很多,都做不完呀?????
一想到這兒就很憫憎!
為了迫自己做honor project, 找找journal, 定定題目
決定約donny星期三早上meeting一次

放學…
抱抱良音
有林一峰+林二汶
只聽了兩首歌
嘩~~~~~~~~~~
一來便有「紅豆」了
一首我勁愛的歌
前兩天還不自覺地哼著…
太湊巧了
super好聽喎唱得!!

很愛很愛很愛
紅豆

很多感覺~~~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