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21:53:45goose

全新的一年,謝謝你們

希望我能以感恩快樂迎接新的一年,

並且讓自己過得越來越好!


朋友們謝謝你。


謝謝你們給了我2011美麗的最後一刻,

也謝謝你們給了我2012歡樂的第一刻!

友情歷經時間,不會變淡,更沉但也更濃。


謝謝妳陪我一起打拼積極的2012第一天XD

可惜接下來兩個週末都不在台北,不能繼續一起打拼下去XD

(也因為今天白天的打拼,我現在才有時間在這裡打文章^^")


謝謝妳總是即時又無意的邀我閒晃,

知道妳默默給我陪伴,讓我在妳面前哭得毫無防備。


謝謝妳在2011最後一個晚上跟我分享,

妳說的我懂,雖然距離做得到還有很大的距離,

但我會努力,也要努力。


謝謝你特地打電話給我,

沒有太多的安慰,也沒有多問,也沒有多說,

但透過無聲,仍可真切感受到滿滿的關心。


謝謝樂團好友陪我掉淚、幫我掉淚,

跟我一起瘋、一起犯傻。


謝謝不在身邊但又隨時陪我聊MSN的妳,

雖然忙碌,但總是很快的回應訊息,不論早中晚。

真心為妳感到快樂。



謝謝忙碌之中不忘問句「最近好嗎」的你們。

謝謝雖然相識不久,但又願意看我說、鼓勵我的你們。

謝謝每一個沒說出口,但看著文章、默默關心我的你們。



謝謝這些身邊擁有的美好,

還有好多曾經錯過的美好,

更有許多還沒發現的美好。



雖然偶爾還是會不免茫然徬徨,

但有你們在身邊,

勇氣便加倍。


雖然我仍難免哭泣,但那些將是感動的淚水。



謝謝曾經。

雖然不曾因時間的推移而減少,

但我會更好更棒更堅強。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