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2:56:08goose

明年再來吧你!(踹)



好吧我被中高級英檢一腳踹開了............

這就是高中畢業時懶得去考一拖拖兩年的下場。




聽力測驗聽得相當愉快,念的速度不快,也有很充分的時間看選項。
沒有 J 之前說的那麼恐怖。
所以我那時還心想:
「照這樣,reading 的部分應該也不會太難,好險好險~~」


結果事實並不是這樣!!! ( 抱頭 )



第一大題字彙我就陣亡了..........................
十題有八題是用猜的。
選項的單字都超級冷門,完全不是「喔這我以前背過但忘記了」,
而是「這是什麼鬼」的問題。
之前寫模擬試題時,都像在做記憶回復訓練一樣。
但是今天下午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寫完第一大題,無比灰心地繼續第二大堤填空。
奇怪這次填空都不考文法拼命考字彙。
所以又再次被 KO ..................................

好不容易熬到閱讀測驗。

之前寫閱讀測驗時和字彙填空比起來,
都相當輕鬆愉快,因為平時我都看得懂文章就好,懶得背單字。
( 我老娘今天打電話問考試結果時說:「什麼?!你怎麼可以不背單字?!」 )

可是今天寫到閱讀測驗時整個人已經懞了,
其實有文章沒有比較難我完全不知道,
只覺得文章裡頭的字怎樣都看不進腦袋裡。
再加上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認為寫完 45 題就結束了,
所以在寫 41 題的時候,想說「還有時間」,就把答題速度放慢。
還盤算可以再去看一次前面丟骰子的字彙填空。
等摸了半天,到只剩五分鐘的時候,
才猛然發現我還有一大段的文章沒看到,總共五題沒寫...........
最後是連滾帶爬地把所有格子都填上了,
但最後面文章沒仔細看,用猜的成分比較多。



總之今天學到

1. 別吃著老本就想去考試
2. 文章看得懂 ≠ 單字量夠多
3. 請停止打混,該開始用功唸書
4. 找能逼迫自己背單字的方法
( 天曉得我多討厭背東西,平時都只看或聽英文雜誌 )
5. 收心收心收心收心收心收心收心收心收心收心收心收心收心收心收心收心收心

上一篇:Sandisk 大好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