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1:50:33goose

再回頭去看

才發現
我古早以前還曾興致勃勃地要改〈城市組曲〉
還有我寫到一半的文章。


以前很煩惱自己快要放掉寫作這東西 (雖然文筆很差)
現在倒是不怎麼在意了。
覺得平時寫寫像現在這種要文法沒文法、要修辭沒修辭、要內涵沒內涵的日記
也就算了。

因為已經一頭栽進了音樂的世界。
而且這半年來正努力充實自己對音樂的敏銳度,
忽然一年多前想寫文章的心情已經沒了。

以前 (很久以前,大約是大一上吧) 有空的時候我會開了檔寫寫改改。
現在有空的時候,我上音樂討論板看大家的見解和評論,
或是到網路商店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版本的CD,
或是放了CD聽著。

對文字已經遲鈍了我想。
不過現在不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