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21:58:42喬~

我又老了一歲了

天我19歲生日

 

收到很多禮物

 

以下我的寶貝們送的

 

這個我的最愛

我最愛的音樂盒






還有我最愛的小熊維尼

剛開始我以為我哥提一袋垃圾

想說誰

誰送一袋垃圾給我

結果小熊維尼耶






它就等同一個小孩的重量吧

超重的

快壓死我的



蛋糕也是小熊維尼的ㄝ

當我吃了一口真的是超好吃的

有幸福的感覺





所以就一口一口的把它吃掉

不過吃掉這麼可愛的小熊維尼

還真不捨耶





哈哈~

不過真好吃









 

 

 

上一篇:怎麼最近一直摔倒

下一篇:高雄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