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19:24:18喬~

漂亮的水舞

今天跟臭蛋她們一起去苗栗

 

準備去看水舞

 

結果一到飯店發現飯店跟原本圖片差好多喔

 

真是的

 

有種被騙的感覺

 

然後我太無聊就在那看電視

 

看到一半突然有人打電話來

 

用飯店的電話打來

 

想說是誰勒

 

結果一接起來

 

就馬上聽到對方說

 

你好這裡中華電信

 

因為你電話有問題所以要幫你檢查路線

 

好笑的是那個人還用山東腔講哩

 

那個人就是咱們的楊先生

 

他家楊太太還在旁邊笑得很大聲

 

結果是他們不知道怎麼用電

 

叫我去幫他們用

 

害我差點笑死

 

然後一整晚都聽到中華.遠傳.泛亞.亞太.什麼都跑出來了

 

最後連什麼聯強也跑出來了

 

真是笑死了

 

最可惡的還是那個整天搶我遙控器的臭番薯

 

還用枕頭壓我勒

 

真是個壞孩子

 

竟然欺負善良的我

 

亨~

 

然後這次去玩發生很多好笑的事情

 

苗栗水舞也真的蠻漂亮壯觀的

 

 

 

 

 

 

 

 

 

 

 

 

 

上一篇:重大的發現

下一篇:太鴨霸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