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22:58:42goodwigretjb

遺傳李珊珊!么子輪廓深、身高193

🎉後桶數據‧獲利首選🎊
📌立即註冊 領取免費預測🎁
🎎https://line.me/ti/p/srenR3l760

三立新聞/綜合報導

跟警方發生衝突的男子,就是資深名模李珊珊的小兒子,上個月才滿17歲的他,就讀台北某校夜間部二年級,身高193公分,長的一表人才,在學校可是風雲人物,還曾跟媽媽一起上過節目。只是媽媽李珊珊獨力撫養2個兒子,但感情路卻不順,2個兒子不同爸爸,曾為了大兒子打官司好不容易勝訴,現在小兒子又跟警察發生衝突,意外登上社會新聞版面。

遺傳母DNA 李珊珊么子輪廓深.身高一米九

▲李珊珊小兒子臉書上直播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濃眉大眼小帥哥、外型亮眼,在臉書上直播擁有高人氣,他就是李珊珊的小兒子,這次跟警方發生衝突,意外登上新聞版面。

遺傳母DNA 李珊珊么子輪廓深.身高一米九

▲李珊珊獨力撫養兩名兒子長大。

生日聚餐,一左一右都是愛子,已經48歲的李珊珊,兩個孩子不同爸爸,她一人獨力撫養兩人長大,在加拿大出生,年紀輕輕就當上模特兒,臉書上放滿跟兒子生活照,還讚美兒子16歲身高就破190,長得一表人才,還會打工幫忙賺錢。

遺傳母DNA 李珊珊么子輪廓深.身高一米九

▲資深名模李珊珊。

資深名模李珊珊:「我就對我兒子抱不平,他們沒有做一些不當的事情,所以我覺得說是OK的,再這樣合理的範圍,他真的有觸法,如果真的對警察有失禮,那真的要教導小朋友不要隨便講髒話,警察在辦案的時候不要在附近,就站遠遠的等,不要說你關心你朋友去問,這樣等於說你自找麻煩。」

遺傳母DNA 李珊珊么子輪廓深.身高一米九

▲李珊珊么子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17歲的老么身材高大,就讀台北某夜校二年級,平常白天在餐廳打工,人緣很好,還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遺傳母DNA 李珊珊么子輪廓深.身高一米九

▲李珊珊感情路坎坷。

只是回首過去,李珊珊的感情路坎坷,先遇上贊泰集團少東邱偉倫非婚生子,最後辛苦打官司獲得撫養費,之後又遇上未曝光的J先生,生下小兒子,J先生卻也從此銷聲匿跡。

遺傳母DNA 李珊珊么子輪廓深.身高一米九

▲李珊珊管教小朋友嚴格。

資深名模李珊珊:「前陣子我都是在忙,跟我前男友做一些事業,都在外縣市,三個月前跟他分手了,更多的時間在家裡,我大兒子他都忙工作、上課,我都在家裡,管教小朋友我都滿嚴格。」

遺傳母DNA 李珊珊么子輪廓深.身高一米九

▲李珊珊兩個小孩不同的爸爸。

淡出螢光幕前的李珊珊,身材皮膚還是保持不錯,這次因為兒子嗆警遭逮意外曝光,也讓人想起這位曾經紅極一時的資深女模。



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