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5 00:02:25

大學生活2021.11.04

下午聽完演講已經5點了,就直接到公車站牌準備前往中科找妹妹,在那之前她已經有跟我說她6點有事,我也回我7點有事。剛坐上公車,搭了才1/3的路程就已經快半小時過去了,眼看時間越來越接近6點,我就跟妹妹說我會晚到可能還要再40分鐘,她就說先道等下要去的地方,我到再通知她。最後剩下約15分鐘的路程,就因為我查往學校的公車都會超過與同學約的時間而直接返回學校。到了學校也接近與同學約的時間了,趕快解決完晚餐就去會合。

不知是因為什麼原因?最近左耳都會有點耳鳴,發出嗡嗡聲。中午與同學吃完午餐後,原本想要讀點書,後來還是撐不住睡意,斷斷續續的睡了2個小時半。起來的時候耳鳴就有好一點了,現在又開始了,耳鳴真的有點困擾到我,現在大多只能用右耳聽了,真的是耳背。

當遇到最近才有交流的(也沒那麼好),同時跟比較好的走在一起,大家會與認識的打招呼嗎?之前就因為我原本跟一個同學走在一起,後來與另一個碰到打個招呼在我要走的時候,她們兩個就感覺很尷尬地互相說再見。所以剛才就算我看到剛認識的,也因為身旁有人而沒有跟她打招呼。覺得好冷淡!

今天沒拍到夕陽,前幾天就算有烏雲也很漂亮!今天的空氣感覺不太好,晚上在操場走路的時候也霧霧的。不知今天的夕陽長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