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8 22:52:47

大學生活2021.09.28

大一時曾經會覺得有點奇怪為什麼有些室友當沒課時她們就躺在床上,最近越來越覺得趴在桌上小憩一下已經無法滿足了,只要沒課就想躺在床上。有時候也就這樣睡半到一個小時了,不過頭會越睡越不清醒,反倒是趴者的話,血液換個方向流嗎?休息同時也會覺得腦袋清醒一點。

繼上星期四中級英語會話的老師講不到一節課後,今天的旅遊英語會話更早(只有上28分鐘吧!)。一直強調如果不會中文和不喜歡去記觀光法規的話建議不要修,和講了一下這門課大概在做什麼就這樣結束了。
不知大家小時候曾用柚子皮當帽子嗎?傍晚終於把放了一陣子的柚子吃完了,這還是我第一次開柚子,幸好宿舍的這間房都還沒其他人住不然味道一定重到會引她們關注。什麼水果味道最比較不會重啊?之前吃了從家帶的芭樂,還以為沒味道誰知她們一進來就問誰吃芭樂啊?沒開過柚子的我在經過把皮與柚子分開後,就下意識地用切一般水果的方式,切成一半切完後才驚覺我應該要用剝的啊!所以果肉就這樣露出來了,而且為了不讓桌上的筆電可能被汁噴到或是沾上太重的味,我還轉移到在旁邊的階梯切。切的柚子皮也怪怪的,跟想像的不一樣可能是我切三刀的緣故吧!有一片還快掉快掉的(之後真的掉了)。真的切之後才知道想像跟實際不一樣,或許也是因為我太少做這種吧!
結束與學姊們的聚會後,到學校的操場大概9點整,真的好久沒在操場走路了!尤其是這樣少少的人,也因為遠距的關係操場的電沒開,晚上的星星看的一清二楚(可惜沒月亮),這麼暗的環境下整個都很平靜。在走的時候也回憶起大一與室友、日本同學一起走路的時光,大二換跟同樣是室友但沒比大一親的室友。現在還是只剩我一個,雖然更常的是我自己去操場,有時也很矛盾的想與一、兩個一起。人真的都是來來去去,自從大一搬離3137後我們也沒再繼續聯絡了,每一個跟我走過的都比較少再一起了,雖然都是同系同班。其實對於這樣的情況我也覺得還好,只是有時會感慨一下,因為自己傾向於獨處,跟別人一起走的話,通常都是她們找話題,她們累我也因為不知要問什麼怕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