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4 12:10:15

一週隨手記8/16~8/22

想要改變現在的生活模式,就從以前的生活著手吧!畢竟妳開始懷念過往的片段,可能是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感嘆以前怎麼可以這麼健康、規律的過好每一天。一點一點的改變,總比繼續過這種消磨生命的生活,這樣的改變應該可以遠離殭屍般的日子,並找到適合自己如何度過好每一天、有活力的生活吧!
以前的我:愛看課外書(看到新書也會興奮)、假日一定都會找一天的下午去附近的國小運動(打籃球)、有時早起或假日時去騎腳踏車
現在的我:不喜歡出門、很少運動、看書會想睡覺和易分心、花大部分時間在筆電、手機上

覺得自己對於與人類的外型相差大的生物就會感到害怕,像是蜘蛛、蛇、無臉男/女等等之類的……
蜘蛛:八隻長長的腳、八隻眼睛(更不用說比手掌大的那些,想想就起雞皮疙瘩!)
蛇:滑溜溜的身體、無腳、能吞比自己大的生物
臉部沒有任何的五官也算是在恐怖臉之一,宮崎駿動畫中的無臉男倒是還可以,用描述的或是恐怖片中的就會被嚇到了。自己好像對於面具之類也會感到恐懼,可能是看不到表情吧?
自己還真的是把人類視為無高的存在,把不一樣的生物就覺得是它們長的怪,殊不知它們也會因為我們長的與它們不像會覺得恐怖。有些生物就算有可愛的行為我還是會怕呢!
不過動物可以感知道我們的害怕嗎?之前曾聽過不要輕易把恐懼顯露出來,不然會讓其他生物感覺到,我們越害怕它們就會覺得越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