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2 18:56:59

大二暑假紀錄2021.08.02

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距離量體重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昨天量還達到了之前都沒過的體重。在這段期間到底大家是胖還是瘦呢?體重如果變化不大才健康吧!

自從把格列佛的英文版文章每天打一章打完後,我就比較少練英打了,從7月初到月底很開心終於花的時間縮短了!
昨天用專門的網站測試速度,打得好卡喔,什麼時候我才能一分鐘打90字呢!雖然中打沒有特別練,還是需要看著鍵盤打,但打的速度好像也沒差很多。相較於中打,英打更容易出錯也更挑戰我的耐性和脾氣。在練打一篇文章的時候,常常是一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在這之中考驗了我的定心。

真的很好奇當問到幾歲時到底要講虛的還實的,記得以前都是講虛的,但現在回答都是實的。已經20歲的我還是這麼的黏家人,雖然也告訴自己應該要成熟點了,不要再撒嬌了。長大的只有歲數而已,心智也沒多大的改變,要是被那一群知道我還這麼不成熟,完全沒有20歲該有的樣子也不知道會怎樣。只能說長大好難啊!與人相處也感覺大家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其實我還是小孩,並不成熟。

感覺每個暑假我都會被別人發的一些自律短片給激勵到,瞬間有動力與他們學習,大概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就算不熱門,也過得並不像同年級的那樣。還是可以吸引到我們的目光,他們身上散發著自身的魅力,低調中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