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 11:51:14

大二暑假紀錄2021.07.16

覺得太常沒花時間去思考了,昨晚妹妹和弟弟在玩只給了注音符號的開頭,要答出與其相對應的字詞,我真的太爛了,只能想到一兩個每次放棄用手機打出那2個注音都會出現很多,納悶著自己怎麼想不到這麼常用的單字。因為身邊有太多工具可以幫我解決答案,已經很久沒有用腦袋思考而是下意識地找網路的答案。昨晚到快3點才能入睡,在那之前雖然很累但就是沒睏意,之前還可以很確定目前到底是生理還是內在很累,但現在有點搞混了。反正有一部份很累但有一部份就是很清醒,只有在這狀態下才能真的感受到其實我的靈魂(?)和肉體是分離的,想睡但很清醒的感覺真的糟透了。在這段時間就自己想2個注音符號看能想出什麼,明明腦袋一定有很多的詞語就是想不出來的感覺也不好過,每次就是這樣想不出來就想靠手機解決。

最近在練英打,一開始可以滿流暢的打著文章,後來突然卡殼打什麼都不對,為了不讓自己煩躁就看一下鍵盤再輸入,覺得目前的我還無法很自信地沒看鍵盤打完一篇文章,而且有好幾次覺得累,打的速度也慢下來。只有在快打完的時候,為了讓時間湊成整數和規定自己在什麼時候一定要打完,時間快到了衝一波。一篇短文章我還需要快1小時才能打完約1000個字吧,看看月底會打成怎樣就慢慢進步吧!也不知道電腦什麼問題,中文有時候注音就會被吃掉,還只能另外用記事本才能完整打出來,但面對測打字的網站最討厭面對這種問題,完全感到無力,只能退出就算去google搜尋也沒查到我想要的,進大學後打英文比打中文還多,英文已經可以不用邊看邊打但中文還是需要。

昨天心血來潮想看綜藝,自從上大學我就很少在看了,國小的時候看完一部滿喜歡的綜藝,在看幕後花絮的時候,發現原來輸贏都是配好的這非常的打擊我,跟妹妹說這件事她說一定啊!我真的太天真了!就算這樣我還是看了一整季的跑男,看著他們每一次都很努力地完成任務,每一集和季都一直在突破自己和成長,看了整個熱血沸騰。昨天看了一個歐美的叫Love is Blind(愛情盲選),每一個人在確定對方是自己想要的那個人之前,都只能透過對話來認識彼此而非外表。在這個用外表來判定第一印象的社會中,用這個方式反而讓人們可以更深的了解所謂的靈魂伴侶。這讓我想起阿凡達他們會比一個手勢代表I see you,靈魂和靈魂的交流。看這個真人秀心情也受到他們的互動的影響,與欲罷不能相比我比較喜歡用這種模式來認識彼此,應該也會走得比較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