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 01:10:03

大學生活2021.06.22

最近這幾週真的過得太糟了! 對於這學期我的表現打不及格。沒想到時間真的過這麼快,這週再過一半就放暑假了。

這學期的時間管理是大學以來最糟的,該申請的沒申請到、老師給的加分作業不是逾期就是不交,最糟的是發現星期一的文學選讀我有把期末考的檔案放上去但沒按到繳交,要0分囉!人生第一次0分還是有完成的狀態就差繳交,完蛋了原本在老師的心中我屬於較認真的,但這學期她的作業晚交,期末還沒交。現在的我好想放掉一切(應該是進行式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完全變成夜貓子都不抱佛腳和讀書了,整天不是睡覺、追劇、看電影、聽音樂,也沒按時吃三餐了,今天還只吃最後一餐(4片吐司+糙米漿),我一定要出門走走至少倒個垃圾。

明天(應該算今天了)下午日文口試還沒背下來,星期五前要交的日文短片也還沒做(有想法但能力不夠),昨天還接了今晚的社團活動要學習打字幕,英文我還比較有信心,很久沒專門練中打了。等下早上要與日文夥伴練下午的口試,之後就剩2科了但都沒準備,上課都有認真聽但記憶力真的衰落耶!是因為都變晚睡嗎,之前還對都能記住老師都說些什麼很滿意地說。星期四的文學9點考(與文學選讀同個老師),這次一定要記的按繳交還要確認。星期五則是西方藝術史上網先去了解這次要考的那些內容吧!

最近真的信心大幅下降,看到我們那一群在群組討論英國文學,我什麼忙也幫不上,有時候真的看完內容後不知要回什麼就已讀了,在這個群當幽靈人口。看到她們這麼認真已經無法激起我的讀書欲了,反而讓我覺得煩躁不想面對,改採放縱自我儘管只剩幾天了。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另外訂個負能量分類嗎?明明告訴自己不要再傳遞負面事情了,結果還是打了下來。覺得那些日更的好厲害,前陣子我超想把那天的事情記錄下來的,但又碰到低落期,不想花很多時間在打文章。有空再把它們補上吧!最近的體悟也滿多的。(2021.06.23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