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2 23:43:48

大學生活 2020.09.12

11點多去火車站準備接我妹 她背著前陣子我請她買的後背包 它竟和我現在背的同個大小 而且包外面還沒有地方能放水瓶和雨傘 裡面也沒內層 優點就是它的肩帶很好 看來有些商品還是要在店面買比較好 也比較保險 下午5點多 到了她要回竹南的時刻 一直告訴自己中秋連假就能回去了 但還是很感傷 討厭自己的情緒化讓我只是一陣子見不到就可以傷心一陣子 坐公車回去的路上 聽到兩個應該是外國人在講英文 就算有位置我也只是站著 因為離他們近點 讓我稍微忘記悲傷一下子 但是她們很快就到站 我又覺得胸悶了 儘管外面的天空因為有夕陽的關係很好看 但也不能改變我的心情了 突然想到之前有一個女生聽到我說我們家都是自己走路回家 難道不會覺得孤單嗎 我那時回答因為習慣所以覺得還好 但我現在到底怎麼了 早上看到之前室友的限動 她們和班上的朋友去六福村玩 我心裡真的不是滋味 因為在意 羨慕 所以覺得心裡不舒服 換作是看到其他人的限動只覺得還好 這算佔有慾嗎

對於跟新室友住 覺得又期待又擔心 緊張 怕遇到很冷的 就這樣完全沒交流的度過一年 同系是班上的至少還會說幾句話 (也有可能不會 因為怕講到什麼 瞬間覺得反感 就這樣討厭四年)  幸好進到宿舍 學姊是一個健談的人 也因此讓我不再心情低落 她跟我說她打了9年的籃球 而且每個球也都有涉略一點 是不是很愛運動的進到一個新環境都可以瞬間適應 能跟身邊的人處的相當來 很會聊天找話題 但自己獨處時心裡會有一點擔心說外表和內心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