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2 23:59:59

大學生活 2020.05.02

習慣真的是一個很恐怖的事情,它可以讓妳在一段時間就習慣它 沒有它就一切都不對勁 (當然如果能讓我進步的是真的很好啦
從開學到現在已經2個月了 從一開始常常忘戴口罩 又要走回宿舍拿 到4月底時 如果美帶到口罩出門就感覺臉空空的 少了一樣東西
每晚去運動也是 一出現今天好累不要去運動好了 結果沒多久還是在操場出現了 固定跑個一兩圈 拉個單槓 
撐個30秒已經變成習慣了吧 比跑800還快了許多 大約才2個禮拜吧 

與其讓自己被動覺得痛苦無聊的學習 不如主動對感興趣的事物學習
目前的我真的想要我自己去主動學習 而不是知道應該要怎麼做卻都沒做到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現在已經考完期中考了 再過一兩個多月就放假了 雖然才剛考完期中但怎麼覺得我還有很多事還沒完成呢 

不知是因為最近常吃泡麵又沒動腦子的關係嗎 記憶力變超差 同學的名子都講不出 話也講不好

4月的花費比之前都多了許多 因為我現在中餐都花40元 很常一天也花到破百  到底是花錢換地生活上的經驗而不是只有讀書 還是現在的我因為沒賺錢就應該節省點 那我就少了一些課外的感受 經驗
昨天跟一位男生聊到一顆茶葉蛋在全家賣9元旦在白鬍子賣10元 可是比較好吃 我就說10元耶 他說就差那1塊錢   是不是我真的太斤斤計較了 而且因為學校的英檢課程是不用錢的這學期的我只要有不想去的念頭 就會有另外的我說在外面要付錢 去到那裏就可以學到點東西 這一個想法也應用在課堂中 另外一個讓我有動力去上課的想法是老師都這麼盡責的教我們了 我們卻辜負了他的努力 感覺對不起老師 良心會不安 這樣對我真的很有效 只要一想到4/1那天的作文課很多人都沒來就感覺老師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