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0:54:23╭☆賴*奕廷☆╮

╭☆勘查  地形☆╮

*禮拜六 睡醒大概中午了[要把一個禮拜的眠補回來@@]
吃完飯後逛個報台
大概快3點半了 依照慣例跑去二期打球
剛到時只有鵬在 而我先去買水他去拿球
回來的時候 突然發現好像有人叫我
轉頭只看到一群人在附近
沒注意去看是誰就跑去打球囉
打到一半鵬跟我說楊珮瑜在對面@@
呵!我竟然都沒發現
又過了一會餅乾也來了
我們三個各帶一顆球
練習投籃大概一個小時
而餅乾跑去跟對面三個高大的大學生喊PLAY
這分明是找死@@
呵~果然跟想像中的一樣
被狂電~~!!
在沒算分數的時候我坳進了兩球
要感謝餅乾和鵬的妙傳~
在算分數時他們更認真哩@@
最後3:6敗了他們
打完爆累。。。
剛好岑和阿孟也來了
小花和朱柏過一會也來了
不過他們來打球滴
而我們依行程要去餅乾家看一下
探查一下中秋烤肉的地點
餅乾家在工業區裡面的一間別墅
好大一間@@這樣烤肉就沒問題啦~
期待中秋節的活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