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19:21:58小棋★

 ♥


 
 BABE

 我想這他對你
 是不是很重要
 我知道我亂想
 但直覺是這樣
 
 努力的不想
 怎麼越來越難過
 
 我寧願什麼都不知道
 這樣難過是不是會少
 
 你還愛我嗎
 你愛我嗎寶貝/.
 一只好想問你這句話

 知不知道這句
 是我撐下去的動力
 知不知道沒有你的那句話
 就像失去平衡的心
 
 為什麼有些事
 我總是不懂不懂不知道
 呵
 
 你會不會捨得我難過...
 
 為什麼他它存在這之間
 原來什麼也幫不起
 他給超乎想像.

 
 我愛你。
 聽好 ...

 有時候我也想知道
 你心中的想法
 有時候我也想知道
 你在想什麼
 有時候我也想知道
 ... 我在你心裡還在嗎
 
 有時候我想這
 是不是早被取代..

 呵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