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22:40:45小棋★

 ♥



 我不是你想像中得堅強
 多想讓你保護流淚一場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
 BB有時候聽這你說
 我還是會想這
 想這那天是不是因為距離
 被打敗一切
 想這是不是改天遇到了心動對象
 就像昨天的要電話就像睡在你旁邊
 跟你在一起的他她對你有感覺
 呵就像你說的你知道
 我會不會越來越多不安
 因為不管在那裡的妳
 我都不曾放心 

 在高雄在苗栗
 那裡不同了...
 我不知道也不想想像
 
 我想當做不知道
 高興的事至少
 你會對我坦承
 不是面對所有謊言
 
 忽然發現你跟我之前交的
 有種不同
 不同的是不管你做了什麼好事壞事
 你不會對我有所欺騙
 呵即時知道說了我只會糟糕了
 你還是會說...

 有時候我以為我不會在意了
 其實還是會在意還是會想這會難過這
 會悶。
 
 總絕得不管琪其搞了什麼
 你總是毫不生氣...
 其實有時候我好想知道
 為什麼
 可能習慣了是不是
 
 我想我已經快習慣了
 只是偶而想這難過這

 真討厭我又亂想了
 呵!!!!!!!!!!!!!!
 
 在那裡的妳
 我只有不安多到滿了
 醋快打翻了。 
 
 我愛你
 高寧悅...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