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01:47:38秋山臨楓

夜眠

夜眠了,人聲俱寂,敲打鍵盤的聲響,陪我一起靜靜的思索著.日昇日落,顢頇的我,
平安無事的度過一天.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二十四個年頭即將豐盈著生命.
是啊!回想起來,物換星移間,人間又過了二十四.

只可惜,身為一個濁物,看不透世情,悟不了情關.終日流連忘返滾滾紅塵,真真罪過
是也,可笑是也,瀟灑是也.用心寫日記,用情寫文章,氾濫如江河,想淹沒自己,徒呼奈何兮!

我,凡夫俗子,傭人一個,七情六慾,待罪之身.想到平凡處找出不平凡,也妄想不平凡幻化成自然.心之所趨,獨意而已,怎知意所不行,卻傷自身.

夜裡孤獨,寂寞相伴,最是可憐!無奈任我如何呼風喚雨,顛倒是非,最終還是回歸到真實的自我,面對心中最最最深處.

當我不法避免的面對自我時,一種最深沉,最孤寂,最不願接受的交感,遍布全身,奔騰於經脈之間,流竄在血液之中,所有的痛苦,匯集於胸中八卦,是沉痛,也是解脫.

夜眠,心不眠.人靜,靈不靜.脫韁野馬的無窮精力,帶領著我飛翔,不管飛得多高,
到得多遠,永遠無法滿足慾望無窮的本心,平復不了傷心欲絕的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