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13:28:06小雨珠

眼淚

午夜時分,聆聽著觸動心弦的旋律,如寂寞的傾訴,在我眼角凝成一滴淚.與內心空蕩憂傷的地方互相安慰..
曾經為你傷心的哭泣過,安靜無聲的等待過,無數次爭執中,在一次次的碎夢中變成了怨恨與陰鶩,歲月匆匆劃過記憶的洪流,是你無法觸及的角落,僅留下傷口,心如沒照料的花瓣漸漸枯萎死去...
憂傷的樂曲中,我聽見了自己心裡的聲音.我們該用什麼來劃下句號?以眼淚以沉默或以爭吵以怨恨..不管如何這些結局在我心中都有淚如傾,而你曾為我在眼中心中掉過一滴淚嗎....
以前總怕落日後,那冷冷長長的夜多麼漫長...現在卻愛上了夕陽愛上了落日後在憂傷動容的樂曲中讓眼淚宣洩,徹徹底底,才能清晰的感受我的呼與吸...
我的人生如果以淚開場..會以喜悅收場嗎?如果是我以眼淚將心洗滌純白,即使沒了愛,也不再有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