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00:16:44獨航ㄉ船

船,終於離了港。



相片0059.jpg




   今天,是船,離開的第一天。

   除了想念,還是想念。

 

                  念著那港口的溫暖

                  念著那港口深深的愛

                  念著那還佇立在原地等待的你。

 

 

    謝謝,

    謝謝這深愛我的你。

    謝謝,真的謝謝,

 

                 謝謝你,讓我在你的羽翼下成長,

                 謝謝你,讓我能夠自由飛翔。

 

   也希望,

   一天,我航行累了//

   能再回到你身旁**

   感受你的溫暖。

 

 

 

 

 

   PS:不管我航行到了哪哩,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的背後,還有你這溫暖的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