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0:38:09愛亂搞£原住民小孩↙

忙碌的原住民,收穫最多。




  禮拜五的來臨,本來是個放鬆的開始。

  卻沒有想到,還是一樣很忙  XD



  還好有帶筆電去教會
  下午,快樂兒童營結束
  就馬上查放榜的名單。

  很好,

  我上了一個我自己也很訝異的科系。
  其實我填志願的時候,我是照科系,不是照學校。
  結果...我上了一個令我跌破眼鏡的科系XD

  哈哈,我上了 文化大學 觀光事業學系


  一種很複雜的心情,湧上來。

       像湧升流一樣洶湧 而且澎湃。


  時而像范進中舉,大聲的嚷嚷

  「我是大學生了。」「我是大學生了。」


  時而像想太多的大人,在擔心還沒發生的事。

  「怎麼辦,如果沒有錢怎麼辦?」
  「怎麼辦,如果沒有讀好怎麼辦?」


  管他的  XD

            主,給的學校

        努力能努力的,其他的,
            我就交給祢囉。


         祢說祢是智慧的開端
            是喜樂的泉源
            是生命的救主


  就這四年,新造一個不一樣的我吧~^^~

        謝謝祢愛我,不曾離開過。





    禮拜五,一直到現在。

    我都是處在這種狀態 XD




禮拜五晚上...因為去幫忙切水果拼盤...
來不及參加禱告會...聽說我錯過了一場很屬靈的宴會。







  禮拜六,
      練團的時候,
      孟潔,用教大家如何去打3拍的節奏。

      很好,這是我最弱的一環 XD
      孟潔說,下禮拜驗收成果@@...

      (可不能讓她失望呢,有沒有聽到?葡萄籽們)


      或許我們真的不能像其他的很傑出的樂團
        ((想要有什麼,就有什麼))

      但我們就是這樣的缺乏,
      所以主要給我們加添更多。


      因為主 最愛我們了 xDD





  禮拜日,
      早上在教會做完禮拜。
      中午 就在大家的眼前,閃人(感覺有點尷尬)

      中午的事情。
      是要去聽朋友的歌唱比賽的決賽,

      是在...
      復興中小學旁的新生命小組辦的活動。

      起初,
      要找到復興中小學 還真不容易  xDD
      有人還因此發飆了說。

      結果,原來復興中小學 改名了阿?
       變成"復興實驗高級中學"    呵呵。


      進到比賽會場,沒想到...
      是一個地下化的gym  傻眼了說 @@"

      地方超大的,
      猜我遇到了誰?

      我居然遇到,五股教會的朋友耶~XD(家霖哥&國中團契)
      超有默契的說,好像到一些大活動,都會遇到說。

      看完比賽,
      我朋友(阿馬) 我想她應該是勝卷在握了說。     

      比賽結束,
      阿馬帶我們去參觀新生命小組的教會
      也因為帶我們去參觀...結果錯過了劉耕宏對她的讚美...

      咧...真有點虧欠她...><"...


      新生命小組的教堂...說真的...
      很像一個蟻窩...= =...

      why說很像一個蟻窩咧?

      第一:是在地下室。
      第二:很多人,聚在一起聊天。
             (一坨一坨的聚集)

      綜合這兩點,這不是蟻窩 是什麼?



      恩,為了喝水...走捷進...
        結果走進...女生廁所= =...
        還好沒有女生在廁所...

        出女生廁所的時候 另一邊的男生廁所剛好有人出來...
        一直瞪大眼睛的 看著剛從女生廁所出來的 我...
              (那時我還不知道我出來的地方是女廁說...)

                        XD 超糗的。



   很好,新生命小組,我記住了。

      很大一間,很多藝人,很多熱心的人。



   回到教會,聽說他們剛經歷一個神蹟呢。
      呵呵,跟著大夥做一個感謝禱告。

      沒一起經歷神蹟,但我倒是看到被打扮成女人的書銘...

           (怎麼感覺他好像是玩真心話大冒險 輸的那一個)


   之後呢,
   誠偉,很隆重的 給我一隻筆。

   以此給我一個鼓勵,恭喜我考上大學。


   很感動,即使我有這麼多隻筆了。
   但是這隻不一樣,這隻有誠偉滿滿的祝福。

   未來的四年,我將帶著大家的祝福,往前走。

   而且,主也會在我身邊呢。

         哈哈,

                   文化觀光,


                I coming,







薄荷 2008-08-14 21:15:07

文大...


怎麼變我學弟了

有很奇怪的fu

版主回應
呵呵,

    學姐,妳好~^^~

    可以麻煩帶我參觀一下嘛?
2008-08-14 23: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