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01:30:33愛亂搞£原住民小孩↙

高雄短宣 後續(文章)


  先給大家看一下其他的人 感想
  首先呢...
  因為有部落格的人不多(意思是:有打感想的人也不多。)

    所以我先貼一下,我看到的

  先是:

    咱們團契最有 藝術氣息的   老魚

  http://www.wretch.cc/blog/timetogo8292/12151869


  再來:

    咱們團契最引以為傲的魔術師  瘦甫

  http://www.wretch.cc/blog/y9gv/8280266





    別說我偷懶,好。
    我現在也打一些些,一些些而已喔。



  其實呢,

    當我一到高雄 看到建德哥的時候
    我就有一種感覺...

    why..why...why...

    why 建德哥 這麼像胡瓜阿~~  XD



    第一天的所有行程都是坐車 坐車 坐車...
    時間就像爸媽等待我 出娘胎一樣的漫長~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我想 畢生難忘吧。

     佈道會停電。(老魚&瘦甫的無名都有提到)


    講一下當時我帶大家出去禱告的感動,好了。



  突然間的停電,
  給了每一個人很大的震撼

  不只是台上的人 連同台下的人 也是。

  隱隱約約中 可以看到有幾個人 走出了會場
  可能是認為我們會就此結束了吧。
  這個舉動 讓我回想到之前

  那我們之前 排演都是假的嗎?(或許...看起來都很不是一回事)

  但 我們都有花心思在這上面阿...他們這樣...(其實心裡很難過)



  停電中...
  我問問孟潔 我帶其他人去禱告 好不好? (奇怪...幹麻問??)


    之後我就拉幾個人 走出去
    沒想到 除了鳳翎姐 其他人都出來了...


  會堂裡面 只有鳳翎姐 一個人
       撕破喉嚨的 在跟台下的觀眾們

          摸黑講故事。


  沒有人願意 發生這種事。
  但
  這種事 就這樣降臨在我們當中。

  我們禱告 將這一切交托在主的手中
  因為是祂 讓這一切發生的

  也或許 這是祂的一個提醒
  要我們 更仰賴祂 要我們更專注在祂的事情上。


    禱告完之後...
           紫杉軍  一行人 回到了會場。


    就像 燈光舞台效果一樣,
                   燈  回來了。



  主  聆聽了孩子的禱告。


    你還認為你的主 早在兩千年前 就死了嗎?

    不。
    祂還活著。
               一直都活著。

               Believe it or not.





  再接下來的那幾天 開始在接 快樂兒童營的這件case


    經過 在公理堂 兩個禮拜的受訓
    我跟智嘉 其實對小朋友蠻有一套的了
    要他們安靜的方法 有很多種 (有種可以隨心所欲的感覺)


  這次 出福音隊 帶快樂兒童營
  真的 是咱們葡萄樹團契第一次


  但
  建德哥&少契輔導:佩玲姊
               都不敢相信貌



    帶小朋友的這段期間

    感覺    好像

     還沒到下午兩點,
      這一天
     就還沒有開始的感覺 (好像是璦璦說的)

  恩,真的

     剛起床

   吃早餐 早禱 分配當天的事工
   分配完 開始等...等what??
   等時間慢慢跑到下午兩點

   在這時間當中,每個人就像沒了靈魂
   到處遊走 沒有目的的
   找到好位置 就躺下休息。


    那時的休閒娛樂 就是 亂跑
    還記得當時最愛跑的一家飲料店  jack boy

    真的是給他 俗又大碗

        700cc的柳橙汁 10元
        700cc的蘆筍汁 10元
        700cc的烏梅汁 10元
        700cc的荔枝蘆薈 20元

  超便宜的拉! ˋˊ

    便宜到 會想要把這家電 搬到我家隔壁。




    一直到 2點到了。
    小朋友陸陸續續的進來,

    每個老師 就像被灌了什麼東西一樣
    精神來了。




  幾天下來,
        我們交他們很多事情 我們也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


    這次辦的營會
    本人是覺得  很不錯。
               很棒。

  因為我們都在過程中學習到很多不錯的經驗。
      也在過程中看到許多自己可以調整的地方。

    如果 沒有這次的短宣

      或許都還不知道
      自己有這麼多可以做調整的地方。

  繼續,繼續。

        就跟耶穌當年傳道一樣。



  至死方休










                           成了。
小剛╭★ 2008-08-07 16:30:39

分發出來ㄌ嗎?

 上哪裡???

版主回應
還沒還沒,8月8號 才出來~XD

  就是明天的拉~  xDD

  超刺激的。
2008-08-07 22:29:08
小剛╭★ 2008-08-05 10:38:44

哇!!

  我也喜歡忙碌,

      這樣才有存在感

版主回應
haha~
    忙碌歸忙碌 也要顧到自己的身體阿~~

  存在感...哈哈
2008-08-05 17:22:58
鳳翎姊~~ 2008-08-05 00:03:57

我很愛你最後結論~~
”至死方休”...I love it

版主回應
嗯嗯,
    這代表我的國文能力有變好耶~><"

  可以引起共鳴了呢~~  :D
2008-08-05 07: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