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0:46:52愛亂搞£原住民小孩↙

原來,連你!我都不能100%的信任




  今天是怎樣

  借你小辣椒 讓你可以回家

  你也答應我會在我下班的時候來接我


  阿 然後咧!?

  還要我自己從店裡走到你家跟你拿我的車

  那你之前答應我的都是屁話喔!



    我到你家的時候 連續按了好幾次的門鈴

    撥了幾通的電話 到你家

    你是都不會想到有人在等你來接嗎?

    你沒有把你答應過我的事情放在心上 對吧?



    我管你有多累 你答應我的事

                    連你自己都沒有辦法做到

    這就是一種責任感的問題

                 說好要寄的東西 也沒有寄過來


    說什麼累...你沒有工作在家裡睡覺


    跟一個剛下班還要走一段路 去你家牽車回家的人 這樣說話


        你好意思喔?


    你知道我一路上在想什麼嘛?


    我在想說 你應該會在路上很驚訝的碰到我



    但是 路 走的越久 這種期待 就越小

    取而代之的 是種被背叛的感覺


    懷疑的心情 瞬間炸開

    你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車子會不會怎麼樣?


    我走在路上 沒有打給你 是想說你可能在騎車 不方便接電話


    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其實我真的很想開口罵人、打些髒話在報台

            但 這些都不用了...




    遇見你的時候
               我選擇沉默

    因為我怕我自己 一開口就口無遮攔

    因為我怕我自己 一開口就是三字經







    「我是智豪,我來拿回車子!」


               「嗯」


            「你早點睡」


         「外掛寄了沒有?」


               「嗯」


               「掰」



    就這幾句

            我想我該對你說的話打一個折扣了



    因為你一直沒有認真看待過每一件事情



    你  我對你 沒有信心了





  我不甘心什麼? 我不甘心你竟然就這樣蹧蹋我對你的信任

          連一句對不起、道歉的話 都沒有




  在原諒你之前 我會學著先原諒我自己

                         ...不悅
2007-11-06 19:01:55

萍...你來火上加油滴阿

大眼蛙不氣唷~~~秀捏

呵呵

版主回應
謝謝 2007-11-06 23:41:09
2007-11-06 18:32:24

誰壓??

不要太生氣耶

老實說
什麼樣子的你就會有什麼樣子的朋友啦

你不能生氣耶><

版主回應
沒有 有點難過罷了 2007-11-06 23: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