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0:48:14愛亂搞£原住民小孩↙

幹,為了一塊豬肉




  下班前 有接到龍的一通電話 叫我一定要去找他

  當我到他家的時候 又跟我說沒事了 這不是擺明的耍我嘛?(不爽1)



  我ㄧ到家

        就聽到我媽很難過得在對我爸 咆哮(不爽2)


  今天...= =...很累(客人比較多)

        無奈 心中的無名火 開始想要四處亂燒


  不管情況到底是怎樣

     我 是累的 卻要聽到這樣如同砲轟似的爭吵 ˋˊ

  不爽 超不爽

     我也開罵 不管是誰 我都罵

  誰講話 我罵誰 e04!我回家是來休息的!


       妳最好給我閉嘴(指著我媽)

       你最好也給我閉嘴(指著我爸)


  兩個人 瞬時 嚇到...沒有聲音了...

  很好 = =”


    回到 房間 剛坐下 馬上又吵起來了...


  我出去用疲憊到快翻臉的情緒 去了解情況...




  原來 吵架的原因

  是因為 我爸是一回家 自稱 發現冷凍庫 少了一塊豬肉

      就汙賴我媽 說是我媽的教會朋友拿的~

      而我媽 就是不甘心自己教會的朋友被我爸這樣言語上的玷汙

      開始反駁我爸

      因為我媽反駁 所以我爸就認定 豬肉一定是被我媽拿走的






  我罵 我罵我爸 是白痴

    竟然為了一塊豬肉 跟我媽起了爭執

  我爸 還一付事不關己的嘴臉

    看了我更火大


            『馬的,妳是這樣對待妳的老婆的喔!』



  『幹,為了一塊豬肉 你們有完沒完!』




            『會不會太無聊啦 你們!』




  我要我爸跟我媽道歉  因為他說錯話


    他就死愛面子  就是不說


  (真的很想一腳踢昏他...)






     我把 房門 一甩             碰!


  之後我看到我媽坐在我弟的房門前

  在那哭...


  我走出房門 安慰她

  深怕她的憂鬱症 又復發



  本來 這對夫妻還想要一起開店的咧~

  我媽很擔心的跟我說

  『現在就連最基本的互信 都沒有了

   要我們以後怎麼去經營一家店阿?』



  ...我想到的是...之前 我爸去名留店 鬧場的幼稚畫面...



  ...我嘆息...= =...


    真是哭笑不得...為了一塊豬肉...引爆了大家不爽的情緒...


  到頭來

    豬肉到底有沒有少 只有我爸知道= =


  到底是 他在外面受了委屈 找不到人發洩 找我們發洩?

   還是 真的少了一塊豬肉 ?







  PS:

    我媽會這麼在意 教會的朋友 是因為
    他們是我媽咪的垃圾桶 是我媽咪的依靠
    有他們的支持與鼓勵 才有我現在的媽咪
    要不然...早在2年前...我可能就已經沒有了媽咪

    所以我媽咪 對教會的朋友 看的很重很重 有他們 才有我媽咪!

水桶 × 璇♪ 2007-10-25 17:49:22

......
寶貝乖...
不要難過噢...><&quot
你爸爸之後一定會跟你媽咪道歉的啦..!!!

版主回應
~&quot~

  我爸喔~~  他是個嘴硬心軟的傢伙~

  要他真正悔改~  還有一段時間~

  等他們雙方都把情緒先把一邊

  真正的討論事情的重點的時候 才有可能吧!
2007-10-25 23: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