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7:13:51糖糖

被點名 ˙ \ \ \ ˙

 ﹍﹍﹍﹍﹍﹍
         ♡基本題,5問♡
          ﹉﹉﹉﹉﹉﹉

       幾歲 ░°* 12喇 ~
       多高 ░°* 跟101一樣高
       多重 ░°* 發飆中
       性別 ░°* 人妖喇
       綽號 ░°* 小依 糖糖

       ☺° ☺° ☺° ☺° ☺° ☺° ☺°

          ﹍﹍﹍﹍﹍﹍
         ♡外出題,5問♡
          ﹉﹉﹉﹉﹉﹉

       出門都去 ░°* 你家
       去那幹麻 ░°* 我ㄚ災
       要花錢嗎 ░°* 花慘囉 ~
       都怎麼去 ░°* 用爬的 ~
       都跟誰去 ░°* 你 ~

       ☺° ☺° ☺° ☺° ☺° ☺° ☺°

         ﹍﹍﹍﹍﹍﹍﹍﹍
         ♡感情題,8問♡
         ﹉﹉﹉﹉﹉﹉﹉﹉

       另一半是誰       ░°* 他喔....
       誰追誰         ░°* ...
       到什麼程度       ░°* ...
       怎認識         ░°* ...
       會怕他被搶走      ░°*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
       跟他合嗎        ░°* ...
       覺得他對妳忠心嗎    ░°* ...

          

       ☺° ☺° ☺° ☺° ☺° ☺° ☺°

         ﹍﹍﹍﹍﹍﹍﹍﹍
         ♡無聊題,5問♡
         ﹉﹉﹉﹉﹉﹉﹉﹉

       這份問卷喜歡嗎 ░°* 不喜歡 我的手快斷了
       你現在在幹麻  ░°* 給你猜
       在跟誰聊即時  ░°* 我家的狗 (我家沒狗)
       即時的狀態   ░°* 我有無名喇 各位大哥大姐 拜託去逛一下 ~~~~~~~~~~~~~~~~~~~~~~~~~~~~~~~
       即時有幾個群組 ░°* 1個

       ☺° ☺° ☺° ☺° ☺° ☺° ☺°

上一篇:抱歉歐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