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9:39:13糖糖

~ 籃 球 賽 ~

哈 哈 哈 ~


西 瓜 盃 籃 球 賽 ~


我 們 竟 然 贏 了 ~ o(≧o≦)o


真 是 不 可 思 議 ~


╭。☆║................║☆。╮ ← 分 隔 線


但 是 ~


有 人 跟 我 說 ~


男 生 有 人 說 我 們 女 生 不 積 極 ~


拜 託 ~


1 1 班 的 女 生 ~


我 們 比 得 過 嗎 ?


不 要 因 為 尼 們 男 生 強 ~


就 在 那邊 說 女 生 ~


要 不 然 ~


世 界 上 只 有 男 生 就 好 了 ㄚ ~ o(# ̄▽ ̄)==O)) ̄▽ ̄”)o

– –––––––––––––––––↑– ––––↑
奇 怪 喔 ~––––––––––––––女生–––– 男生


雖 然 他 們 有 時 對 女 生 很 好 ~


但 也 太 不 體 貼 了 吧 ~


2 0 0 8 . 6 . 1 3 pen

下一篇:抱歉歐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