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2:42:29[...不用麻煩了﹋

e04

姬芭毛..

幾點ㄌ還不去睡覺

死胖子 淦

你是要耗到幾點啦...

拖我時間 你不睡覺拎周罵恨想睡覺ㄟ

操你ㄉ 真ㄉ很不爽





我ㄉ錯ㄇ 你在雞歪ㄍ什ㄇ勁...

說什ㄇ我又出包

真ㄉ很靠北耶 又是我

什ㄇ都是我 你幹痲不說是你自己ㄉ錯

靠北下去 以後都別出去

半夜砲跑你也要靠北

機掰..

碼ㄉ死胖子 愛轉電視

你是耗到等老媽回家ㄇ....

淦拎阿罵勒

你夫妻倆 我真想 淦拎XXX

乎~~~~~













存屬個人發洩



因為太機掰ㄌ.....想到就不爽

2點就可以出去

溪北爛 不睡覺是在淦麻啦

上一篇:什ㄇ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