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2:46:20蛇蛇!

p r e s e n t ~

我不太想 犯同樣的錯
我既然收了 也罷了

妳跟我講的很對..
但 仍讓我忍不注

為什麼要送我禮物 ..

有點慚愧 ..

我有點想環你 ..

我有點懷疑 妳幹麻喜歡我ㄚ?
像某人說的 眼睛沾到蛤罵喔!!..

搞不懂..

我這麼白癡 也會喜歡我哦..
嚴重懷疑你是不是找錯人...

-------------------------------------------------------------------


很謝謝你送我

但.. 我是以一個同學 + 朋友的身分 收下這個禮物





上一篇:5/4

下一篇: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