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0:08:37ζ麻〃雀α北鼻﹌

不知道該怎咪勸他

今天凌晨5點多我就被電話吵醒
沒想到接到電話時
竟然是我家北鼻ㄆ可以回家
>"<
因為他老媽子把家門反鎖ㄖ
ㄆ給他進家們
今天他還跟我說
他ㄆ想活ㄉ事
我只跟他說ㄖ
他反而這樣自甘墮落
老媽子更會看ㄆ起你
但是我ㄆ知道他現在ㄉ想法
他從頭到尾
都一直跟我說
他為ㄖ兄弟
現在連他最親ㄉ親人都沒ㄖ
既然他知道
為啥ㄆ做給他老媽子看ㄋ??
我也ㄆ知他勒想啥??
現在最好ㄉ結論只有
勸他老媽子幫他開門
讓他進ㄑ
剩下ㄉ他媽咪要他做啥
我只能慢慢ㄉ勸他
現在我也只能這樣做
幫他媽咪到勸他ㄖ~!!

上一篇:約定

下一篇:北鼻回家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