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7:56:18ζ麻〃雀α北鼻﹌

2008/03/16<日>

昨天晚上   我本來已經要睡覺ㄖ

可是大概9點多

北鼻打電話給我

說要ㄑ大溪情人橋

問我要ㄆ要ㄑ    我也說好

我們還找ㄖ笨蛋逸、小狼、小黑、阿戒、明明、大風

才剛到大溪

阿宗就打電話來ㄖ

說要過來找我們

我們在那呆ㄖㄧ下   就換地點

還在那爭吵要ㄑ哪

結果後面還是先回三峽

在說嚕~!!







最後我們跑ㄑ虎頭山

那裡現在變ㄉ好漂亮唷

跟我以前ㄑㄉ都ㄆ一樣

且那裡現在還有賣吃ㄉ唷

是ㄍ很好ㄉ約會地方

︿︿











下面是大溪跟虎頭山所拍ㄉ照片
他   就是笨蛋逸

超級自戀ㄉ啦
左邊起

大浦黑、橫溪狼、笨蛋逸

好像都勒搞憂鬱ㄉ樣子捏
北鼻、阿戒

ㄆ知到他們勒幹麻

虎頭三拍ㄉ<大合照>

ㄆ過有兩ㄍ人ㄆ知到勒幹麻

進入兩ㄍ人ㄉ愛情世界

<阿戒、大風>偶爾看看鏡頭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