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9:23:20ζ麻〃雀α北鼻﹌

2008/03/07<五>

昨天ㄉ我們<我、北鼻、小狼、阿忠、笨蛋逸、阿介、阿介ㄉ女友、心魚、阿偉>超瘋ㄉ

昨晚我本來已經要卸妝睡覺ㄖ

沒想到11點多北鼻ㄉ電話來ㄖ

說笨蛋逸找要ㄑ洪爐地<台語>

整群在我家外面等我出ㄑ

還在討論要ㄑ哪

我北鼻竟然還跟我嗆聲說要ㄑ淡水

可是下雨

我們騎到環河路

就折返回三峽ㄖ

我就說ㄑ鳶山走走看看夜景就好ㄖ

ㄑ到鳶山  我北鼻竟然說要走ㄑ電塔那

真是ㄉ   沒想想看我穿高跟鞋

還好  我家北鼻還有良心

還背我走ㄋ

後來他們跑ㄑ涼亭  喝酒聊天

則我ㄋ  跑ㄑ我最常看風景ㄉ位子坐下來看風景

我們還跑ㄑ北鼻以前會躲ㄉ地方

那ㄍ地方真ㄉ很漂亮

但是。。。

我看到我最害怕ㄉ青蛙

真是他媽ㄉ〝十元買早餐八元買豆干〞

後面我們跑ㄑ長福橋

座著聊天

誰知道小狼會提議說要ㄑ碧潭鬼屋

結果我又看到ㄖ那種東西

還在我ㄉ耳旁一直哭

我很想罵它勒〝哭3小〞

結果   回家ㄉ路上我就睡著ㄖ

因為真ㄉ好累唷

回到家時

我換上睡衣 

連我晚上睡覺前會抽菸ㄉ這ㄍ工作都沒做

躺下ㄑ就睡ㄖ

但是   昨天我真ㄉ心情有ㄆ好

可是  不知道位啥

我都要勉強我自己開心

難道生活就要過ㄉ那咪辛苦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