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01:34:11_♦ 潔 ` ,, *

這次真的心痛.

我來了
每次躲到這裡
就是有話想說
而且
是不能公開的

你們應該覺得
我左右逢源吧
但有沒有想過
夾在中間難受

一開始
就是你們之間
有問題
難道你們希望
我像以往那樣
幫你們一把嗎
但我感覺不到
有任何意願
所以我沒伸手
錯了嗎

我會說那件事
僅僅是我覺得
他有點誇張
你們怎麼想
我並無法左右

對我有何看法
我都接受
或許一體兩面
好壞同時存在
但你們的做法
不就跟他一樣
那還好意思
指責我嗎

不要說什麼
我對誰都好
難道我對你們
就不真心嗎
你們對我的好
一直看在眼裡
我非常感激
沒有一天後悔
認識你們
為什麼
都這樣對我
問題發生
就拉我墊背
還是我一開始
就不該融入
你們之間呢
我不懂
我也累了
我會閉嘴
也會離開

上一篇:FK!

下一篇:哭不出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