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07:37:31龔軍

鳳毛麟角

看到了許多美女。但是,我卻不覺得她們具有魅力。.雖然認爲她們是美人,但這只是從五官 萬面所得到的觀感,看久了就令人覺得飽足。
乍看之下,會令人驚呼道:r好美啊!」但是,卻一點也不認爲他們具有 魅力。
也許,妳會認爲那是因爲我嫉妒她們,所以才這麼說的吧!但是,這一點 我並不以爲然我換個說法,也許各位就能夠有所瞭解了。
那就是富有魅力的表情的人,實在有如鳳毛麟角。
以我這年齡的人來說這話,也許是太過份了些。但是,我覺得以前卻有許 多這-類人丨丨他們雖然談不上是俊男美女,但卻具有吸引人的臉龐。有時 候,甚至會吸引衆人的目光。
但是,最近我幾乎很少遇到這-類的人。只是能看到臉形姣好的人,使我 認爲這一類人與日倶增而已。 向您推薦:板橋機車店  中和會計師  新莊街舞教學  

臉部的肌肉
腹部的脂肪
顏面按摩

上一篇:臉部的肌肉

下一篇:以免影響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