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07:36:58龔軍

臉部的肌肉

顔面體操是完全述動整 個臉部的肌肉,藉此使 得臉部的肌肉變得順暢 ,擁有豐富的表情,促 進整個臉的代謝。
顔面按摩是揉搓表面, 雖然肌膚能夠伸展變得 柔軟,可是會形成欠缺 伸縮性的顔面肌肉。叩。因此,會造成反效果。
由於顏面按摩具有以上的缺點,因此,我認爲要儘量活動臉部的肌肉。如 此一來,能使血管也富於伸縮性,結果,血管就會變得堅強,血液與淋巴液的 循環也會變得順暢。
實行顏面體操能使肌膚充滿光澤,表情生動,臉部不再有贅肉。這也是基 於上述的原因,才得到這結果。
「美麗」與「魅力」的不同近來,年輕女性大多具有良好的體格,這令我非常感動。我雖然並非擁有 五短身材,但卻繼承了身材並不高大的父親的血統,因此,我的身高自然無法 與現代女性相提並論。現代女性眞的很美,手腳十分修長,臉部也很小。
此外,現代女性也深諳化妝的技巧。由於現代的化妝品品質良好,化妝技 術又十分發達,因此,使女性的肌膚看來都嬌豔動人。這五年來,我在日本也— 向您推薦:接睫毛教學  板橋書店  隆鼻手術  

顏面按摩
腹部的脂肪

上一篇:女生做雙眼皮

下一篇:鳳毛麟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