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3:23:56

如果可以願把一生都給妳 吾愛耘



欠妳的無限個對不起 該怎麼去彌補我給妳的傷痕

妳知道我是愛妳的 我也清楚我的愛帶著毀滅的利刃

無法忍受妳離開 無法面對感情裡帶著未知

好愛妳卻自私 只希望你能愛著我這愚昧的愛

別丟下我離開.... 想起妳無憂的笑 想著妳天真的無私 是否我讓妳忘記快樂的簡單 別說不完美 那完美似乎太苛求 我應是給的完整 卻忘了妳的笑臉 my baby girl 我該怎麼把妳原本的顏色找回 謝謝妳在我身邊 愛妳的深讓我著魔 我害怕我把一切毀壞 看著妳的文字裡挾帶著寂寞 嗅著妳的話語淺藏著眼淚的苦 再給多點時間好嗎 讓我去完成我們的未來 再次原諒我的愚 讓我能再去愛妳的一切 這情人節 苦了妳 是我把一切顛倒 忘了妳的感受 忘了妳的世界裡 在等我的回應 等我想起 我只想緊緊擁住妳 聽著妳的心跳 夢想妳說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