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9:40:02

無俚頭日誌

近日 咱家洪小B 時長只穿著胸罩 一蹦一跳的到我面前

跟我愛現一樣東西= =

她的咪咪 沒錯 她的海咪咪(大了不少= ="原本的內衣都要遮不著點點了...)

洪BB: 老公~~ 妳看 我從34漲到38.9ㄟ

ME:痾~~~---------->沉默

洪BB: ㄟ!從大B到C耶!! 居然沒反應 不愛等等別抱我睡覺!!

ME:---------->沉默是金



---------以上是我倆夫妻無理頭日誌胸部話題---------


唉~~我說BB阿 妳老公我不是不愛

只是妳也太----------->愛現了吧

那又不是重點 而且我也不懂大B>c差在哪ㄚ= =(長嘆)

阿不都是"咪咪" 分那麼細 我哪懂

老婆阿~~別搞我了 再欺負我 會"阿打"

妳是災還是不災拉~~~

阿娘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