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23:49:26小張

~狂雨~

~這場雨~
從昨天下到現在~
忽大忽小~
就是沒停過~
而~
這一次的颱風所帶來的雨~
似乎把南部給淹了~

剛才走去買晚餐~
街上~
許多店都沒開~尤其是夜市那邊~

酷熱的夏天~
被這一次的颱風和雨天似乎暫時給趕走了~
但是~據我所知~
雨後的夏天~
會更加熱~

明天星期一~
老闆要開會~
他交代的東西~我是有做~
但是~卻做的不夠多~
而且~想做多也做不來吧?
要我找的資料~
全都丟在另一間實驗室~
得等整修後~搬回來了~
才能慢慢找~
開會之前~定要找他一下下~
我可不想在總師兄面前被他臭罵~

明天實驗室將會整修完畢吧?
接下來~
每天都得待在那邊了~
這樣的生活~到底能維持多久呢?

希望每天都能忙忙忙~
那就最好了~
但是~
我心裡真的這樣希望嗎?

哈~
嘮叨完了~
準備睡覺吧~~

祈禱老天明天開始別下雨了~
溼答答的~很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