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00:53:19小張

~在家的日子~

說真的~
在馬來西亞的那3個星期~
真的很開心~
除了跟家人一起之外~
也和3年沒見面的朋友碰面~

那感覺真的很好~

朋友從JB來馬六甲找我~
那兩天就是跟他們在馬六甲市區那邊轉~


在馬六甲住了幾十年~
這些地方我還第二次去而已~


 
 

那天~真的很熱~~


peishi & I

sini & I
~都是三年沒見的好朋友~

~古城門外的大砲~


~SK(紅衣者)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男生~




說真的~我和他真的不怎麼熟~
不過~能認識他像這樣的朋友~就應該不會無聊~
因為他真的很有趣~

~大合照~

坐在這裡~真的很涼~因為一直有風吹~

~晚餐時間~



格調很不錯的餐廳~
只是~貴了些~local應該都不會去吃吧?

隔天~CK和Voon也來了~






他們都是南苑時期的好友~
再一次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

在pahlawan逛~
想不到有模型店~但是裡面東西不齊~或許是剛開張吧?
這個RX78-2真的帥呆了~
好想把它買回家~


也想不到馬六甲也有K可以唱了~
而且還很不錯呢~



把窗簾拉開~可以看到摩天輪喔~






~再一次合照~






p.s.~以後回去可以常常去唱K了~


過後~
就去坐摩天輪~







第一次坐摩天輪~

大家都擠進去了~






烏漆麻黑的~但開心就好~



摩天輪後~
就去逛雞場街~
這條街~我就逛了N次了~

但是~在附近竟然看到~


~~好一個原同類~~
我也第一次看到~


偷偷站在後面的~

************************
真得好開心~
能遇見他們~
真的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非常好的運氣~
在南苑~遇到問題的時候~
他們總是兩肋插刀~義不容辭的幫我~
而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感謝他們~~
在此~我要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和幫助~
謝謝~qT_____Tp~

~期待下次的見面~

*******************************
JB遊的時候的照片還沒拿到呢~
不然就一次過放上來了~
呼~放照片上來真的很麻煩~因為一直破圖~
會不會是我在下載BT的關係呢~
哈??


上一篇:~颱~

下一篇:~狂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