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0:33:07小張

累~?忙~?幫~?

31號開始~~我就開始忙到今天~~
爲了就是那些新生~~~本來只是南苑生而已~~怎麽知道老師就這樣全部丟給我~~
泰國~法國~俄羅斯~哈薩克~海青班~
接機的也是狀況連連~~~無奈就是還有受氣~~~雖然車費不用我付~餐費也就只有那麽一餐~~但是電話費卻全都是我付~~好無奈~~

現在的中學畢業出來的學生,都是那麽沒有禮貌的嗎?難道不知道怎麽尊重學長的嗎?
家裏有兩分錢不用死哦?以爲頭髮染的時髦些~~就很帥氣嗎?在我眼裏,不就只是幾根金毛而已~~骨子裏還不是一樣是華人~?就算在新加坡工作了兩年就很了不起嗎?在我眼中,也還不是一樣是小弟弟一位~~有人罩住又怎樣?你人在臺灣啊!就算在馬來西亞也是一樣啊!我有理在先~~怕你嗎?錯了就要知錯~不要耍甩給我看~我不吃這套~如果還是老樣子讀大學的話,不要說獎學金啦!能不能畢業還是問題~

很想在找他來痛駡一頓~但是,他畢竟不是我的朋友~~管他死活~~死掉地球就少一個人~~減輕地球目前的負擔~~~沒死的話~~算他大命~~

說了那麽多~~心裏比較爽了一點~~~
那傢伙再給我遇到~~我會當他透明~~~

其實,這次幫忙算是我自願的~~因爲在我們剛來到臺灣的時候,也是有學長幫忙啊!所以,這次也想出那麽一點點力~~沒想到會遇到狀況~~跑來跑去的~~累得只有自己~~
哎~~~希望開學后的迎新可以順利~~~

不過,現在想回去~~整個星期我還算過得很充實~~~也許這是好事~~~

牢騷發完了~~也很遲了~~好想睡一個沒有鬧鐘的覺~~~
睡吧~~~
模型就這樣擱淺了~~開學后的我,是否還有那種鳥時間組模型嗎?
也許有吧~~也就只有六日~~哎~~~

上一篇:~~昏睡~~

下一篇:~~開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霓霓 2007-09-09 23:22:10

總算熬過了哦~
辛苦你了...哈哈,有沒有一點身為學長的成就感呢?
還有還有
別人特地送你東西,你縂該有個表示吧?
怎麽我到現在沒有收到任何反應的?
sad~~

yc 2007-09-09 20:09:57

吃力不讨好,无奈。但,算啦!总算完成你的任务了 :)
那总叫嚣张的东西,不是每个人都敢show的,哈哈。。算了吧!
其实,帮人是很好的事情,到如今,碧云帮过我,我会记住一辈子的。哈哈。。。对你有益的啦!以后无论碧云要我帮些什么,我一定会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