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10:53:53尚未設定

去Host 過耶誕後記

我的轟爺轟奶 人很好
我的轟奶也是負責host分配的負責人
轟奶做菜超好吃

但是就是太早起又無聊
所以 我想 還是不適合我

回到學校 去host 的同學幾乎都回到學校了
大家一直狂聊天
講自己host的事情
每個人都有收到禮物

但是 好像是我門家是最早起的
而且我門是
幾乎沒有自己自由的時間
都是要跟轟爺轟奶一起的
所以 我覺得這樣我很累

但是再轟奶家 我們一直吃 一直吃~~
是真的不錯

不過 就是因為沒有自己的時間
所以我帶去要看的書 又原封不動的帶回來了
唉~~~

不過 算是一個很不錯的回憶囉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跟同學過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