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10:53:53尚未設定

耶誕節Host family假期(二)

24-12-2004 第二天
一早~~8:30就把我們叫醒了~~
一個字'累'
而且我有起床氣 我討厭人家一早就把我叫醒
但是 總不能結個屎臉給轟爺轟奶看
所以我就結屎臉給我同學看
他很可憐 我也不願意 我總共結了五天的屎臉
因為五天我都很早就被叫醒(包括出發那天)
所以 人很難伺候

醒來 吃完早餐 又跟轟爺轟奶去一家farm shop買火雞
因為host所在地是一個偏僻的地方
所以有一個farm shop 很小~~也很妙~~
火雞就再那買的 很大一隻

買完火雞又去一家小小的商店
結果 出來 轟爺問說 要不要散步回去
我..又冷 又累 又不能說不要
只能眼睜睜看著轟奶自己開車回去了

那一天 我穿了我的大白外套 手上拿一個burberry的包包
走在泥濘地上 還穿過很多黎巴 走過了一片大濕濕草皮
覺得自己很蠢~~都快掛掉了
還要注意 大白不可以弄髒
手上的包包要抓好~~ 遜死了~~~~~=.=!

下午 無聊死了 又不能回去午睡~~
我第二天就想回學校了~~~
下午 另一個同學 sasha來了~
晚上耶誕夜12:00一起去教堂 還吃了聖餐
原本真的累到想衝去睡覺
可是一想到我是基督徒 所以~~還是去了~~
教堂小小的 我門轟奶認識的朋友好像都有去

不過他們吃聖餐很奇怪
酒是裝在一個大杯子裡 每個人都喝那個杯子
那生病的人先喝 不就會傳染給下一個嗎??
不過
還好 我是第三個喝的人 那時杯子還沒有被別人碰過~~
呵呵~~~

晚上回到家 累死了~~~沒洗澡就睡了~~

25-12-2004
今天是耶誕節 可是我還是想回學校
昨晚二點多才睡 不過今天也是九點多就被挖起來了
再說一遍我有起床氣!!

一早 轟爺說要去蹓狗 我又冷又怕狗就沒去了
另外兩位同學才跟去
我在家看轟奶做菜~
她一定覺得我是一個很乖巧的孩子~
我跟她學了蛋糕跟一些煮湯的方法
不過還未親手做過一遍
還幫她 吸了廚房的地毯~~

轟爺30分鐘就回來了~~然後我們就出發到轟奶小孩家
她的小孩是個大人 因為她還有孫子
這一天是我五天裡面覺得最不無聊的
因為可以坐車出去
又可以跟小孩玩

不過 轟奶孫子家很亂~~小孩玩具一堆
最小那個叫James 很可愛

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就回程了
回程時 開始下雪 小雪變成中雪
迎面的車子很多打滑~~很可怕
一台BWM衝太快 雪地中無法煞車 大打滑
衝撞到 隔壁道的籬笆
整個頭都毀了

不過 並不覺得可憐 因為 開慢一點就沒事了
開那麼快幹麻~~又不是要去投胎
所以 算是給他個教訓 人是平安
但是相信他以後 不會在趕開快車了
除非他想早點去跟閻羅王當朋友

說到這個我又忍不住想說
不管開車騎車 都慢一點就好
不僅對自己平安 對別人也平安

因為我上次騎太快摔倒過
現在就變成'俗仔'了
還是要呼籲一下 慢慢騎就好~~^^

晚上 一桌子的大餐~~都是轟奶自己弄得
火雞被關在烤箱那麼久 也被拿出來吃了
好多好多東西~
很豐盛~~~
還有玩刮刮樂~~可是我什麼都沒刮到~~
很遜!!
轟奶中了5磅~~

對了忘了說 我還有耶誕禮物 裝在耶誕襪子裡
好大一包
真是好開心~~
雖然不是很貴重的東西~
雖然我每天臉都有點屎
雖然我真的很想回學校
但是 收到禮物 還是很開心
所以...我笑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