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09:53:53尚未設定

耶誕節Host family假期(一)

12月23號~~
是我要去host family過耶誕的日子
我一早就出門了~
因為打算先去伯明罕逛一逛
在坐車到host family
結果到了伯明罕 因為我還托一個登機箱
礙手礙腳的 一點也不好逛
不過看到一堆打折品
因為接近耶誕節~~所以一堆折扣~

很心動~~可是腳不能動
天氣又冷~~冷的半死
我又穿了一件大白長袍
走很不方便
所以 就在伯明罕枯等~
等到做車子的時間~~

但是~~火車誤點~~
然後一堆人全擠在月台等車
因為接近耶誕 所以一陣混亂
月台廣播不斷廣播 月台與班次的改變
還有一堆車子誤點~~
結果~我門的車子 也沒報誤點 也沒有說要換月台
但是也不來
所以我們大概等了半個多小時
終於廣播了 要換月台~~
真是 @##$$$!@ 冷的半死 是不會早點講嗎?

大概坐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到了定點車站(shrewsbury)
我門的轟爺轟奶(約六七十歲) 已經等在出口了
他們開車又開了大約30分鐘才到家

這時的我 已經累的去了半條命了~
早上8:30就出門 到晚上7:00才到達host family
真的是一個超偏僻的地方~~
換句話說就是 鳥不拉屎烏龜不生蛋


一進門 又發現有兩條巨大的黑狗
叫什麼g開頭的品種
差點又把我給嚇的半死
因為狗會一直撲上來
這樣我的大白外套就會髒掉 因為大白很長到膝下
而且被狗尾巴掃到腿 真是超痛的~~

我們跟host family互相介紹了一下自己
就開始吃晚飯 說實在的
晚餐還真好吃~~
飯後 我已經覺得又冷~又累~真的快死了
所以就跟我的轟爺轟奶說 我要去睡覺了~~

我的第一天就在疲倦中劃下句點了~~

圖為伯明罕shopping mall的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