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3:48:05花咩

。可以用啦。

太開心了啦

94.9.14.05
太開心哩!終於…...終於……
開啟我滴電腦啦~
是”開啟”喔~哈哈~(HIGH啦!)
超開心滴~
(眾人:妳到底在HIGH什麼來著?!)

呵呵呵呵!!!
就是呀~
從頭講起好哩~

話說
開始搬宿舍的第一天~
順順利利~很好~
除了所有的行李都是自己搬的之外~呵
第二天~
也很好~而且這天花爸有來幫我~
真是省了不少滴力氣來著!!
到了第三天~也是很順利~
而且都看到室友哩喲!(心)
有中壢來滴詩瑩,高雄來滴翊孜和南投來滴怡珍~
大家都很好相處捏~(大心)

那為什麼歡呼捏~
其實是因為”電腦啦”
因為經過深層?的考慮之後~
決定來搬電腦來著!哈~
可是問題來了….因為宿舍滴桌子不大~
家裡的老爺螢幕放不下~所以又臨時決定要買螢幕~
可是時間已經是….搬宿滴最後一天了(傻)
所以…沒錯!
匆匆忙忙滴問好要買滴牌子~
還好大姊在NOVA上班~又有員工價~
一切就在匆匆忙忙又順利滴情況下解決了這個棘手滴問題~
後來姊姊大人也來宿舍幫我裝電腦~(感動落淚來著)
可是裝一裝才發現….天哪
我忘了帶延長線啦!可是又礙於要接著去註冊~所以就決定要在學校買哩~
可是再來學校滴活動一堆~都是從早忙到晚~
回到宿舍洗完澡竟然都已經12點多來著~
而且腿又超酸~超累!!
一直沒機會去買延長線>”<
直到剛剛…..就是94.9.14才順利滴利用空檔時間去買了回來~
而且也順利開機哩喲!(耶~撒花)
我總是對電腦滴是很害怕~可是這次順利滴組裝加上順利開機~
對我而言真是可喜可賀呀!!!


阿~
但是現在重要滴是….
偶咩這寢滴宿網竟然連不上去….(淚)
試了好多次都不行…..(再淚)
而且都沒有人來幫我咩~(怒)
加上其他寢滴宿網(應該說整個女宿吧!)網路都常常掛點….汗


所以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滴時候~
可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吧!呵~
關於班上的帥哥美女咩~
再慢慢介紹吧!(笑)


以上

今天還是沒圖…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