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00:26:37花咩

。真是太讚啦。

今日附圖:可愛到炸的矇攏美


先來介紹一下


朦朧美
性別→BOY
職稱→文華第十三屆青年自治會副會長
和我的關係→學長
其實正確的來說~是沒有任何關係~哈~
現在→輔仁大學義大利文二


因為實在太美了~
所以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笑)


首先~先說說怎麼遇到他好了
話說~那天應該是新生訓練吧(有點忘了正確日期)
那時正在禮堂聽演講
可婕和我坐在一起


花:可婕可婕~你看那個學姊怎麼穿男生的體育服阿?!
可婕:咦~不對捏~他有喉結啦!!
花&可婕:驚!!!


哈~沒錯~
一開學就把他認作女生來著~
因為實在是長得太細緻了~加上又很飄~
可是經過確認後~是男生沒錯!哈~
所以自從那次後~就已經偷偷的在注意朦朧美來著!
而且當時也和可婕都覺得~
高中生活似乎會很美好喔~(哈哈哈哈哈哈)


那為什麼叫”朦朧美”呢?!
那就要回到公車上來說哩!!


那時
因為我每天都要撘公車去上課~
而又很剛剛好滴和朦朧美是同一個路線的~
所以幾乎都會遇到他~
有一天
和往常一樣,我坐在車上~
在那一站
就是平常朦朧美上車的站牌
出現啦~~~~~~~~~~
天哪!!
我看到了~我真的看到了啦!!
在他上車的那剎那~
他的周圍….有霧,還有陽光在照耀著!
簡直就是有光圈嘛~~~(←瘋哩)
超級朦朧的啦~~~~>///////<


所以說~
就幫他取名為”朦朧美”了
哈~


而在往後的日子裡~
可以說是
看到朦朧美就是一種幸福呀
太美了!!
哈~~~~(暈)


而可婕
也正式的敗倒在朦朧美的褲檔底下(羞~~~>//////////////<


而今天的附圖~
就現上可愛到炸的朦朧美啦~
(感謝可婕玫瑰格格的提供喔)



PS:個人觀點不同~以上純屬個人的欣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