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9:44:00骰子

我,夢到了……

 
今天早上,做了個好害羞的夢……XD(謎)

雖然不是最愛的Golden Pair

不過夢到的卻是在心中排名TOP.10中的第三位……






『南健太郎』啊啊啊啊啊~~~~~~~~~~/////////







而且……這還是個令人羞到不行

充滿『夢幻絢麗鮮豔亮眼般少女漫畫情懷的夢』呀呀呀~~~~!!!!!
↑已經聽不懂在說什麼了XDDDD


夢中還有其他的同學(忘了是誰XD)

大家手牽手到『動物園』約會囧

玩到一半下起了小雨……

於是乎

我就和南くん牽著……手……(聲音發抖XD)

……然後撐著傘……在……雨中……漫步…………////////






呀~~~~~~~~~~~~~~~~~!!!!!!!!!!!!>▽<


平常的我是不會做這種令人渾身起雞皮疙瘩的事情的呀!!!!!!!!!!


好像還聽得到……石川さん的聲音(羞XD)


之前夢到Golden Pair時連秀ちゃん的手都沒碰到

菊ちゃん也只是強行拉他(?)而已XD


結果……結果……夢到Minami卻…………




好羞啊~~~~~~~~~~~~~~~~~~~!!!!!>///////////<


是因為對南くん抱有奇怪的幻想?

還是對Golden Pair的念力還不夠?


……我覺得好像前者的因素比較重……XDDDD


也好,南くん我也很喜歡ˇ

如果夢到的是秀ちゃん搞不好會當場心臟暴斃XDD←請別形容得這麼可怕囧


現在想起來還是令人心跳加速啊////



by 下次練習(?)夢到秀ちゃん試試看 骰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