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2 13:39:04Shalott

最難的是相遇


吳青峰-最難的是相遇

專輯:冊葉一:一與一

作詞:李格弟    作曲:吳青峰






一片濃濃酒意
像潛水到深深海底
水平面下的暈眩狂喜
從指間開始擴散

子夜心虛情怯
一杯濃艷冷冽
無法控制的迷離燦爛
從眼底開始氾濫

因為多麼難得是我
因為更難得更不可遇是你
可是相信我
最難的最難的 是相遇

因為多麼難得是我
因為更難得更不可遇是你
可是相信我
最難的最難的 是相遇

一片濃濃酒意
像潛水到深深海底
水平面下的暈眩狂喜
從指間開始擴散

因為多麼難得是我
因為更難得更不可遇是你
可是相信我
最難的最難的 是相遇

因為多麼難得是我
因為更難得更不可遇是你
可是相信我
最難的最難的 是相遇

今夜我的靈魂裡
有那一整座海啊
那一整個海正在微醺搖擺
因為遇見了你

今天晚上整個晚上
那整個微醺的海啊
當整個微醺的海遇見了月光
我就遇見了你

難得的是我
更難得更不可遇是你
可是相信我
最難的最難的 是相遇

因為多麼難得是我
因為更難得更不可遇是你
可是相信我
最難的最難的 是相遇







上一篇:

下一篇:因為是你 Just Stay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