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2:15:45Shalott

糜爛生活

坐在陌生的書桌前

等待著工作

距離上一次工作的時間

已是我懶的數的好幾星期前

等待..........放空..........沈睡.........



踏上了回家的路

開啟了熟悉的冒險

這熟悉的環境 總在我離去後

暫停不動 無所改變

規劃好的行程

只有一個有回應......剪頭髮........

意外的行程也不少

我看了一直想看的3部電影 1部電視劇

星期二跑去鶯歌玩


『淚光閃閃』

片名取的真好 只讓我的眼淚在眼框裡閃阿閃的...(其實是有人在旁邊我不敢大哭.....)


『名偵探柯南─水平線上的陰謀』

好看好看~兇手讓我意想不到


『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

我也好想去尋寶阿~


『我在墾丁天氣晴』

彭于晏好帥喔~愛死他的個性了 可愛^^

迷死我了~


鶯歌之旅

買到了想要的茶杯



除了這些意外的行程



我似乎一直沈睡

睡睡睡睡睡........


睡覺

讓我抵抗無聊

睡死

讓我遺忘疼痛

睡著

讓我做了好夢


如果說我在這四天得到了什麼

我想就是 睡覺

讓平時睡不飽的我

確確實實的睡了個好覺



如此糜爛的生活

卻也讓我有改變......

很些微 渺小......

上一篇:HAPPY DAY

下一篇:愉快小插曲